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材料应用 » 科技新材 » 正文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调研国核锆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0

6月24日,陕西省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到宝鸡市高新区调研重要企业“稳增长”情况,并赴国核宝钛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核级锆材国产化、自主化进展。

国核锆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改焕向王勇汇报了该公司总体情况、产业布局情况,并介绍了核级锆材产业发展及应用现状以及国核锆业在解决“卡脖子”问题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和科研成果。

王勇指出,国核锆业填补了我国国产化、自主化核级锆材产业空白,社会价值远高于工业效益,对我国核电用核材料领域自主可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使我国核级锆材摆脱了受制于人的局面。核电作为清洁高效能源,是践行“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国核锆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全力保护核心技术成果,加快国产锆材推广应用进程,为我国清洁能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