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会展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9中国钛产业链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5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0-22 至 2019-10-24
展出地址 洛阳友谊宾馆
主办单位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 新安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 北京海闻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ti-expo.com
展会说明
  

关于举办

2019中国钛产业链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了推动钛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钛行业在新形势下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和新安县人民政府将于10月22-24日在洛阳友谊宾馆联合主办“2019中国钛产业链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近年来,在国家积极的宏观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拉动下,钛原材料和产品量价同步增长,钛行业整体呈现出持续向好的态势。为了进一步助力钛产业健康发展,钛锆铪分会拟组织全国钛行业主要的钛冶炼及加工企业,以“绿色发展,质胜未来”为主题围绕目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重点就绿色可持续发展、环保治理、节能减排及钛产品市场应用拓展,探索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届时将邀请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相关企业领导及代表出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
中国生态环境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

          新安县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宝钛集团有限公司
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五研究所等
承办单位: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

          北京海闻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遵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核新钛业有限公司等

二、论坛名称

2019中国钛产业链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三、论坛主题

绿色发展 质胜未来

四、同期活动

钛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展览
参观企业: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五研究所、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洛阳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洛阳核新钛业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

五、论坛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2日全天
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3日全天-24日上午12:00
参观学习:2019年10月24日下午13:30-18:00

六、论坛地点

报到地点:洛阳友谊宾馆一层大厅(涧西区西苑路6号)
论坛地点:洛阳友谊宾馆友谊厅

七、会议内容(以会议指南为准)

1、10月23日

(1)政府领导致欢迎词;
(2)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生态环境部相关领导致辞;行业协会领导致辞;
(3)院士主题报告;
(4)有色金属行业经济形势分析
(5)洛阳双瑞万基代表钛行业上游企业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海绵钛产业升级》报告;
(6)生态环境部监测评估中心就钛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修定做论坛主题报告;
(7)中航上大高温合金公司战略金属再生利用研究报告;
(8)钛在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海洋工程、军工装备、节能环保等高端应用领域的主题报告
(9)钛矿、高钛渣、四氯化钛、海绵钛等生产企业做绿色发展主题报告。

2、10月24日

会场一:上午8:30-12:00钛行业绿色发展暨《钛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修定研讨会
(1)针对钛矿、高钛渣、四氯化钛、海绵钛等生产企业的现状、存在问题、建议等情况做阐述。
(2)讨论后专家形成一致意见上报有关部门。
会场二:上午8:30-12:00钛产业链研讨会
(1)中国商飞 《钛在航空领域应用现状及前景专题报告》
(2)中国航发航空材料研究院专题研究报告
(3)洛阳核新钛业《紧固件用高性能大单重钛合金线材稳定批量制备技术的研究》
(4)针对钛在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海洋工程、军工装备、节能环保等高端应用领域和钛加工企业对接交流

八、参会嘉宾   

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研究机构、相关企业领导及代表;产业园区、投资与开发及金融机构人员;钛材生产企业、技术、采购、销售、管理人员;钛生产设备供应商、贸易商;原辅材料、设备与配套生产企业代表;航空、航天、海洋、船舶、石化、军工、装备制造、建材、核电、生物医疗等钛材应用领域企业负责人。

九、支持媒体

中国有色金属报、中国有色网、中国金属网、亚洲金属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网、中国钛业网、钛工业网、《钛工业进展》、《中国锆铪》、《中国钛业》等。

十、报名流程

1、论坛报名:请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报名参会,确定参会单位需填写参会参展回执表,盖章传真或电邮至会务组,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5日;
2、付费时间:请于报名后五个工作日内付款,会务组收到论坛或展览费用后将给参会参展单位开具等额发票。

十一、收费标准

论坛收费
会前付费
现场付费
外资收费
RMB1800
RMB2000
USD500
展览收费
规格
国内企业
外资企业
1.5X3
RMB8000
USD1600
论坛费含:会务费、资料费、餐费、参观学习组织费、住宿费自理。
展位费含:展台搭建费、中英文楣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折椅、展板、纸篓、免两名参会代表费、住宿费自理。
论坛接待酒店:洛阳友谊宾馆(四星级)房间价格为:商务标准间330元/晚;商务单人间330元/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钛锆铪分会   
                                 2019年8月21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北京海闻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乙18号院万达广场C座1709
电话:+86-10-6865 9226 / 6865 9227
传真:+86-10-8868 0811
Email:haiwen2002@126.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