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钛微媒市场周评【12.19-12.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0

钛业热点

宝鸡钛谷召开3万吨高性能精密钛合金项目推进会

12月20日,陕西省宝鸡市钛谷召开了3万吨高性能精密钛合金项目推进会,企业方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政府与企业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环评、能耗指标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有关问题当场予以解决,对加快项目二期建设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宝鸡眉县县长张小平指出,宝鸡钛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宝鸡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担任钛产业集群群长,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二期建设进度,宝鸡市招商局将结合部门职责,全方位服务好每一个到宝鸡投资的企业。

西昌钒钛产业园与北京华腾签署25亿元钛合金投资项目

近日,西昌钒钛产业园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其中,产业园与北京华腾航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25亿元钛合金投资项目,主要建设宇航级高端钛合金材料及衍生产品生产线,产品包括航空、航天、兵器、海装、医疗、化工等行业用钛合金管、板、带、丝、棒、锻件等,以及高温合金板材。宇航级钛合金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攀西地区是我国重要的战略资源富集区,钒钛磁铁矿资源储量巨大,钒钛、稀土等资源具有独特优势,其中西昌的太和铁矿储量达35亿吨,是项目得以成立的资源保障。

宝鸡两家企业与俄罗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宝鸡高新技术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宝鸡聚和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俄罗斯KV-Titan公司围绕“中外合资高端装备制造中心、外籍专家团队入驻”等事宜签订了三方投资合作协议。此次三方投资协议,初期投资2.5亿元,建设装备设备生产线,设计、生产满足中国客户需要的先进装备及工艺技术,包括EB技术、制粉技术(球型粉)、焊接技术等;将KV-Titan积累沉淀的各类技术,在中国实现规模化、产业化的应用推广。

钛市场情况

近期,钛矿价格较为坚挺。目前,攀枝花地区开工率较低,有部分企业将延至春节后开工。

据了解,高钛渣招标价格回升,在原料价格持续高位影响下,市场开工率低,货源较为紧张,高渣市场价格将持稳运行。

全国各地面临新冠病毒冲击,大部分钛企业员工陆续阳性,海绵钛及钛材企业对入厂员工进行体温测,对出现阳性症状的员工进行居家隔离。未来2~3周内,企业到岗率将持续下降,对生产会产生一定影响。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