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会展 » 国外展会 » 正文

2016日本高功能金属展Metal Japa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6  浏览次数:3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4-06 至 2016-04-08
展出地址 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励展日本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boson.com/
展会说明
数据统计: 2015 年日本高性能展有580 个参展商。本次展会 3 天的时间吸引了 5 万余名来自日本、中国以及大量的海外业界人士参观交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参观者来自显示器、光电设备、高机能材料这三大展示了代表当前高端的技术进步的领域。尤其是新材料板块吸引日本金属大公司的极大关注,这是目前行业内成长最为快速的尖端领域,也成为今年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日本 FINETECH JAPAN 统括事务局局长田中岳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展会介绍:

日本高功能金属展是日本境内唯一的广泛汇集金属材料如铝、铜、钛、镁、贵重金属、钢铁以及加工设备,测试、分析设备,回收技术等。通过该展会平台的优势为来自全世界的正在寻找领先的金属材料及加工技术的专业人士提供与参展商面对面沟通的商贸会议的机会与平台。2015 年日本高机能金属展 4 月 8 日~10 日在日本东京会展中心举办。是由日本励展集团公司(Reed Exhibition Japan Ltd)主办的大型机电、新材料展。这个展览已经有近 20 年的历史,起初从单一的显示器展览发展至今成为全方位的高端展会。新材料是从 14 年开始加入展会的,15 年是第二届,但是却成为展会中最为抢眼的产业板块。据统计,本次展会展示了高强度合金、 耐热合金、耐腐蚀合金、硬质合金、耐磨合金、快削合金、超塑性合金 超弹性合金,展示了轻金属材料铝,镁,钛, 碱金属和碱土金属、贵金属(金,银,铂,铜等)、稀有金属(钴,镍,锰,稀土),共计 580 个参展商。鉴于金属材料界的积极响应和产业发展的需求,明年的规模将扩大至今年的 2 倍。那就意味着明年将扩大至两个展厅以吸引更多的金属及新材料参与者交流互动。同期举办的第六届高功能膜展、第四届高功能塑料展,三者合称为高功能材料展,是国际唯一的高功能材料展览,展品普遍应用于汽车、智能终端、可再生能源、医疗设施和航空器材等领域。

市场背景:

日本是能源和资源短缺的国家,近年来,日本相继停产和关闭了电解铝厂,转为海外获取原铝,在国内大力发展铝深加工业。2014 年日本铝材市场总需求规模为年 409 万吨,其中交通用铝是最大的市场领域,约占全日本用铝的 40%。 交通行业中汽车行业需求量为 157 万吨,占总需求量的 38%。由于中国距离日本海运距离较短,我国铝企业未来将在日本获得更多的产品机遇。在海外拓展铝市场,既可以缓解中国大陆铝产品过剩的格局,寻找新的更广阔的市场。 据日本铝工业协会统计,1965 年到 2014 年,日本本土铝产品需求始终处于扩大趋势。70-80 年代日本高度经济成长期,铝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新干线,地铁车辆。90 年代后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铝车体汽车的出现,大量的铝产品应用于汽车产业,目前汽车产业是日本铝需求最大的产业。

日本从燃油经济性与汽车排放标准两方面,对汽车节能减排非常重视,制定严格节能减排措施,这一措施推动汽车走向轻量化,而铝产品是汽车轻量化的首选材料。铝材是轻量化效果最好的金属,可再生利用性最强,耐腐蚀,成型方便的优点。汽车产业需要铝来代替之前的铁,钢等材料,走向汽车轻量化,满足节能减排环保的需求。这样以来汽车产业是推动铝需求的重点行业。

展会范围:

高性能合金 、铝,镁,钛,铜 、轻金属 、粗加工金属 、铝板,铝箔,铝型材 、金属加工设备 、检测/测量/分析仪器 、再循环技术。

适合参加此展会的行业:

汽车制造商、电子电气生产商、太阳电池、充电电池制造商、工业机械制造商、航空航天制造商、医疗设备制造商

铝生产和铝加工、金属加工(包括表面处理)、铁路,船舶,飞机制造商、工程商、建筑与施工承包商、包装与耐用消费品采购商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博
电话:010-83316038/87688258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Copyright 2014-2018 tiniwindows.com 钛镍之窗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