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快讯 » 信息快报 » 正文

2022年北京汽车用品展-2022年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2022年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  作者:苏经理  浏览次数:33
 2022年雅森北京展-2022年第32届北京汽车用品展
时间:2021年3月24-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参展联系:苏经理 1391-7777-094 手机同微信

  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展览品牌,展会创办于2005年6月,是国内汽车用品主题专业展览会,展会面积连续年保持25万平方米的规模。CIAACE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行业企业每年优先选择的品牌展会,帮助企业快速成长。2010年,CIAACE被商务部批准成为“汽车用品行业国家重点支持项目”,成为代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

重点展会;2011年,CIAACE被世界展览联盟(UFI)接纳为正式会员,在业内外享有“中国汽车后市场晴雨表”美誉。

 
  CIAACE每年举办两届,2011年开始每年春季固定在北京·新国展举办。2016年起秋季固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其中广州秋季展,是雅森集团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合办展,开启了中国汽车后市场“一春一秋,一南一北”的新格局。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国际大展令行业瞩目!
 
 
  作为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领域盛会,CIAACE在展会同期举办海外买家采购配对会、4S集团配对会等多场汽车后市场对接会,协助参展商与国外采购商高效配对,成效非凡,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各行业与国际接轨发挥着积极作用。
 

CIAACE是一个基于实效的展览+会议+电商的全渠道实效型展览平台,深受汽车后市场的关注和认同。

 北京2.jpg

 
 
展品范围:
 
美容护理用品
 
汽保设备
 
洗车用品
 
窗膜、车膜用品
 
汽车精品用品
 
汽车内饰
 
汽车外饰
 
汽车影音娱乐
 
车载通讯导航
 
汽车安全用品
 
汽车电子电器
 
节能用品
 
环保用品
 
户外用品
 
汽车轮毂、轮胎、油品
 
汽车快修快保连锁
 
改装车及汽车改装用品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