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5

2022年以来,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以奋勇争先的姿态,抢抓发展机遇,奏响了提气鼓劲、破浪勇进的“序曲”。

“谋”字为先

科学做好发展规划

春节前后,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领导班子根据集团十一届六次职代会精神,全面深入分析了产品结构、营收比例、技术转化、市场前景、行业竞争等情况,并结合集团“两步走”战略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从资源整合、技术合作、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多方面进行统筹规划、整体布局,确定了装备科技公司3—5年内的发展目标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创新提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月15日,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装备科技公司总经理武建文专题宣贯了集团总经理雷让岐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装备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宗俭勉励全体干部,要带头转变观念,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加强部门管理,切实提高执行力;强化团结协作,再创发展佳绩。

“干”字当头

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春节开工后,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第一时间捋顺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厘清备品备件库存情况并积极同客户单位沟通进场时间。各部门根据项目难易程度、时间节点、所在区域等因素,合理调配人手,严格倒排工期,有序安排好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结构设计、安装调试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全面稳步推进。

宝钛股份公司板材厂退火炉项目顺利开工,熔铸厂8000t出料系统、铸件公司1200kg凝壳炉、线材厂丝材涂覆线等项目安装工作也顺利推进。在新疆湘晟、宝鸡鼎益,各型号真空自耗电弧炉的安装工作顺利展开;在江苏宇钛、攀钢集团,等离子焊箱安装工作相继开工;在湖南金天,等离子焊箱改造工作也有序推进;在辽宁朝阳,EB炉新一轮试生产已准备就绪;嘉峪关中核工业高温烧结炉、西部新锆管材酸洗扩容改造等各项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创”字为要

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技术创新上,根据宝钛集团1月29日召开的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会议要求,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认真确定项目课题及目标,并结合年度研究内容合理安排项目实施进度,积极申报项目并顺利立项。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还全面总结了秦创原“EB炉国产化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2021年度工作进展,并结合平台在技术转化、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要求,确定了2022年项目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计划。

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在生产经营上,一方面,通过合理调整项目人员配备结构,有效促进核心技术骨干“传帮带”作用发挥,使青年技术人员能够在干中学、学中干,助力公司早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人才梯队。另一方面,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领导班子还就项目经理负责制、全员营销激励机制等多项创新方案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规划,致力于走出一条属于装备科技公司自己的创新发展之路。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站在宝钛集团“两步走”战略换挡起步新阶段,宝钛集团装备科技公司正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紧在前、想在先、干在实,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宝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