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材料应用 » 科技新材 » 正文

晶安高科碳酸锆系列产品产量突破1.7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11

2021年,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碳酸锆新建项目顺利达标达产,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实现碳酸锆系列产品产量突破1.7万吨,同比增长27%。

该项目是晶安高科布局化学锆行业全产业链的一把利刃,总投资2300余万元,建设面积3800多平方米,集工艺创新、设备创新和自动控制创新三项创新为一体。其中涉及的工艺技术均由公司自主研发,对主要设备设施采用了定制和自主设计相结合的模式,不仅满足了工艺、操控及安全环保方面需求,大大提升了生产过程自动控制水平,保证了产品质量的高度稳定性,而且较大程度上减轻了传统技术对人工的依赖,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项目建设过程中,广大员工奋力拼搏、加班加点,在同时承担碳酸锆生产、新建项目施工的繁重任务下,把本来需要4个月的电器接线和控制安装施工周期缩短到2个月,把需要2个月清洗系统调试缩短到3周……即使在工期短、施工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仍在工艺、设备、控制、招标、基建等各方面完成多项创新改进,最终通过了安全、职业卫生评价、设计、验收等各项工作。

晶安高科贯彻落实江西省地质局“四六六三”发展思路,在“工业智造”方面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践行“奋斗者文化”,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实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开拓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