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陕西钛企助力全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19

915日,第14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省开幕。宝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生作为第35号火炬手在全运会宝鸡站参加火炬传递活动,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院”)所属企业西安庄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庄信”)研发的健康杯壶“纯钛红人杯”作为特许产品“走进”全运会。

陕西省作为全国钛工业大省,企业积极参与全运会,不仅彰显了钛企业的风采,还用实际行动助力赛事顺利举办。

宝钛集团从1966年“三线”建厂一路走来,传承智慧、文化与精神,在“两弹一星”、万米深潜器、C919大飞机等国家上百个重大项目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中国钛工业的“元老级”企业,王文生代表宝鸡·中国钛谷人参加全运会火炬接力当之无愧。

西北院是国内涉钛的“元老级”科研院所及企业,在国内军工等多项高端领域贡献突出,其超导丝工艺等技术位于世界前列。西安庄信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在钛民用生活品研发方面已形成自己的规模建制。此次纯钛红人杯能作为特许商品进入第十四届全运会,展示了西北院军民合一的整体研发实力,展现了钛的健康特性。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