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宝钛集团生产经营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41

   10月13日,宝钛集团公司召开了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生在会上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让岐通报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颀主持了会议。

会上,雷让岐首先从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三季度工作情况,并传达了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稳增长工作。在通报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时,他指出,在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第三季度,公司采取更加积极的生产经营策略,通过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强化市场营销等方式,打造人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截至9月底,公司产值、产量、生产性收入、效益均实现较大增长,预计能够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文生对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大家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季度,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挑战,整体工作特别是生产经营工作超预期,产值、效益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省政府、省国资委、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和宝鸡市的充分肯定。

针对今后工作,王文生强调,要强化战略引领,优化产业布局,通过改革创新、兼并重组等方式,拓展延伸产业链,解决公司产能瓶颈问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落实稳增长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王文生最后说,四季度工作还很繁重,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高颀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会后各单位要按照董事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点评会议精神,以“15551”高质量发展行动指南为指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措施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深刻总结反思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加快推进重点专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完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宝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部门行政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有关外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