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钛微媒市场周评9.7-9.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78

    钛业热点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到中航天赫钛业考察
9月7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到会员单位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期间,王宁对该公司四氯化钛、镁电解、破碎车间等进行了参观,并与现场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王宁表示,钛是当代高新技术新材料领域中具有重大国防意义和显著经济效益的全新金属,市场前景广阔,商会将助力中航天赫重整,实现互利共赢。
宝钛集团荣获“宝鸡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渭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称号
9月4日,宝钛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宝鸡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渭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称号。在授牌大会现场,陕西省宝鸡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向宝钛集团授牌,并表示祝贺。这两项荣誉称号由宝鸡市、渭滨区人社部门授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积极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发挥示范带动和区域辐射作用的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宝钛在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充分就业工作上的贡献。
钛市场情况
攀枝花地区多家钛矿生产企业设备检修,该地区货源紧张,厂家惜售,钛矿价格略有上涨。云南地区钛矿价格较为混乱,低位成交时有发生,业内对后市抱观望态度。
多家钛白粉企业发布调价函,对钛白粉价格上调500元/吨,但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价格上涨多是恢复性上涨,实际成交价依旧低于往年水平,还有继续上涨空间。
四氯化钛价格暂稳。由于成本压力较大,企业盼涨心态较浓。
海绵钛市场维稳运行。企业按单生产,下游需求逐步恢复,市场成交价格在4.7万元/吨左右。
相关新闻集锦
攀枝花市钒钛产业联盟成立
9月3日,四川省攀枝花市钒钛产业联盟首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该市钒钛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运行。攀枝花市钒钛产业联盟是由攀枝花市国投集团联合钢城集团、四川龙蟒矿冶、四川安宁铁钛等行业骨干企业发起组建,按照平等自愿、统一协作、权责对等、开放共享原则和理念,吸引钒钛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加盟,实施自治管理、公约约束的行业自律组织。联盟的主要任务包括推进产业技术进步、推进产品标准体系建设、推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等。
酒钢炼轧厂大棒线月产量创5年来新高
今年8月份,酒钢集团炼轧厂大棒线产能充分释放,8月完成商品材产量10.67万吨,完成月计划的112.3%,创出自2015年以来月产新高。Φ22mm规格螺纹钢筋生产期间,日产量增加约400吨;轧制Φ25mm规格期间,日增产100吨;轧制Φ18mm和Φ20mm产品时,成品机架采用了新材质轧辊,切分规格日增产100吨。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