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澳洲最高品位锆英砂项目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73

       9月19日,澳大利亚依梅治资源股份公司布纳伦矿砂项目揭幕仪式在西澳珀斯举行。
  依梅治资源股份公司是澳大利亚最新矿砂采矿公司,于2002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在过去10年中一直致力于在西澳大利亚建立具有潜力的锆钛矿砂项目。
  澳洲东锆和铭瑞锆业是珀斯 Image Resources NL最大股东,共同持有约25%股份,澳洲东锆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锆业在澳大利亚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布纳伦项目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高品位的新矿砂项目之一。目前,该公司已与中国主要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另外,该公司每月约2万吨重矿砂产品通过班伯利港口散货船运输往中国。
  依梅治的布纳伦项目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以北80公里,基础设施完善,拥有高品位、富含锆英砂。2018 年4月至5月完成项目融资,并在6 个月内完成建设,该项目于2018年10 月至11月开始调试,2018年12月1日开始进入6个月的生产加速期,2019年重矿砂产量预计24万吨,收入达1.4亿澳元。
  据介绍,2019年3月,该公司基于实际开采、处理原矿石品位和重矿砂产量水平,确认了原矿体模型中的原矿品位被低估的事实,依梅治确认(并已证实)布纳伦矿床东矿线含有高品位核心,在原标准间距20米的钻孔中没有得到准确描绘,该公司于2019年4月至7月进行间距5米的钻孔作业,并采用该钻孔结果重新评估了资源量和矿石储量。截至6月末,2019年上半年实际矿石品位比与预测矿石储量高出43%。预计将在2019年10月份季度公告中提交新的矿产资源量、矿石储量以及整个项目的经济性预测。
  布纳伦矿床富含锆英砂,是重矿砂中4种矿物中最具经济价值的一种。此外,预测未来3年全球锆英砂产量将低于市场需求,因此锆英砂价格将相对强势。锆英砂产品占依梅治总收入的80%。中国市场的锆英砂消耗量,超过全球一半,布纳伦项目寿命周期内100%的锆英砂产品,都由中国主要的锆英砂加工和制造商,基于市场价格进行包销。
  依梅治已经完成两个季度的采矿和生产作业,并在2019年6月底实现盈利和正现金流。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重矿砂产量高达原计划产量的138%,同时运营成本仅占原预算的76%,未计利息、税收、摊销、折旧前利润达到原预算的127%,净税后净利润是原预算的157%。
  目前,依梅治公司正积极地进行勘探钻孔作业,将已经发现的额外矿产资源转换为矿石储量,目的是增加布纳伦矿山寿命。此外,布纳伦只是公司在该区域拥有100%所有权的众多优质矿砂项目其中之一,依梅治正积极进行勘探,将在未来几年寻求开发更多的可投产的矿山项目。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