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材料应用 » 科技新材 » 正文

湖南航天新材料院与山东博奥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75

近日,湖南航天新材料院与山东博奥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动力电池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扩大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双方将在供应商、产品、技术、人才、资源上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共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双方将在动力电池领域互为优先供应商,湖南航天新材料院将充分发挥航天科工品牌优势、梯次电池上游渠道优势,为山东博奥斯提供新能源电池包、梯次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等产品,助其降本增效;山东博奥斯也将利用自身电源产品优势,为新材料院提供变频电源、稳频稳压电源、检测设备、可再生能源并网逆变器、智能微网储能逆变器及能量回馈等节能装置等产品,成为新材料院各种不间断电源UPS,风光储能系统、削峰填谷产品的重要配套供应商。

山东博奥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占地2万平方米的逆变器生产基地,年产逆变器20万台。该公司产品采用航空航天电源设计的尖端技术,成立十几年来一直以逆变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大功率变频电源生产厂家最具影响的“领航企业”之一。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