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宝鸡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63

    12月18日,“宝鸡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启动仪式暨宝鸡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活动在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举办。

   中国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宝鸡特色平台是由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与南京理工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共同发起组建的集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科技信息服务、高校高新成果转移转化、技术股权资本运作与管理的产学研联合创新载体,汇聚了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科研成果,在此基础上,通过大数据手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以拍卖、挂牌、交易为功能的高端知识产权创新与服务平台。稀有金属产业发展导航平台联合国知局、美国汤森路透等知名机构,汇聚稀有金属行业全球专利数据,通过专利数据检索、跟踪、对比和挖掘工作,为宝鸡的稀有金属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数据服务。两个平台将全面服务于地方企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孵化新型企业、落地新技术新工艺、提升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带动宝鸡全产业链发展和经济快速增长。

   宝鸡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宝鸡市从此拥有了基于专利发明资源共享与协同研发,知识产权资源整合与战略运用的新型产业协同创新组织。该市所有联盟成员单位势必共同维护产业整体利益、保护产业创新技术,形成“抱团取暖”“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集聚效应,共同发展和推动行业内技术研发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立足宝鸡,发展陕西,辐射全国。

   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宝鸡高新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公共平台项目现场签约、联盟发起单位集中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宝鸡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启动仪式暨宝鸡知识产权创新联盟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宝鸡高新区内孵化器、创新平台、高校、企业、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宝新)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