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材料应用 » 钛镍应用 » 正文

宝鸡90后用钛做刀叉勺 曾三天卖230多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106

  一个勺子能卖11美金?没错,在宝鸡市物流电商产业园里,一家由“90后”创立的跨境电商企业,把钛材制成了刀子、叉子、勺子、水杯等户外用品,销往美国、英国等国家,曾经在三天时间内,产品销售额达到230多万元。
  “钛材轻便、无毒、耐用,在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已大量应用于户外产品……”谈起这些钛材户外用品,计算机专业出身的董振邦头头是道。据了解,今年25岁的董振邦,先在福州市创业,与人合作搞跨境电商。当时,他们主要销售户外服装、鞋帽等,随着对国外户外用品市场的逐渐了解,董振邦发现钛材质的户外用品,因其防腐蚀、耐极温、不易变形等特点,深受不少专业户外人士的青睐。“我是宝鸡人,家乡又是‘中国钛谷’,何不回家乡创业?”董振邦很快就付诸行动,辞职回到宝鸡,与同龄的“小伙伴”一起,于2016年9月成立了公司,并注册了自己的品牌,请人设计、加工钛材户外用品,从网上销往境外多个国家。
  12月5日,记者在该公司见到了用钛材制作的户外用品,并拿在手里掂了掂重量,发现要比不锈钢材质的产品轻很多。据介绍,这是因为钛材的密度更小,一个勺子的重量仅为17克,就算是体积最大的900毫升的水杯,也只有126克重。目前,这些产品在网上的销量节节攀升,公司还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英国设置了仓库。未来,董振邦还计划设计生产钛材“锅碗瓢盆”、橄榄球头盔等,把“钛”融入日常生活,使其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