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钛业资讯 » 钛资讯 » 正文

宝钛主导起草的钛国际标准提案得到国际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中国有色网  浏览次数:46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9月26日,ISO /TC79/ SC11(轻金属及其合金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11分会,主要负责钛的国际标准制定)工作组会议在宝鸡举行。
  会上,中日双方就钛及钛合金焊管用钛带技术交货条件(PWI 21334),钛及钛合金薄厚板、带材技术交货条件(PWI 21335),钛及钛合金棒、杆、坯技术交货条件(PWI 21336),钛及钛合金命名系统(NP 17619),钛及钛合金Ti-6Al-4V ICP-AES测定Al、V含量(PWI 21339),钛及钛合金感应炉燃烧后红外吸收法测定碳含量(NP 13093)等六项国际标准提案的具体内容逐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前五项国际标准提案由宝钛主导起草);中日双方代表就除NP13093以外的五项标准提案的第一提出国展开激烈争论,中方代表据理力争,最终使日方承认中国为相关国际标准提案的第一提出国,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9月25日~29日,在北京举行的轻金属及其合金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79)第24届年会上,对ISO/TC79/SC11于此次在宝鸡工作小组会议上形成的会议纪要进行了确认,并在ISO/TC79主席Denis Chadefaux、秘书David Krupka的见证下,确认了中国是PWI 21334、PWI 21335、PWI 21336、PWI 21339、NP 17619等5项国际标准提案第一提出国的地位。宝钛作为国内唯一钛领域代表企业参加了会议。
  此次,宝钛代表中国提出的ISO钛国际标准项目终于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支持,对于宝钛制定国际钛标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宝钛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带领下,深入开展5项ISO钛标准项目的研究和编制工作,严格按照ISO工作准则和要求,早日完成项目研究、形成由中国人主导编制的ISO钛标准正式文件。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版权均属钛镍之窗网站所有。合法使用本网信息的,应注明"来源:钛镍之窗"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为"钛镍之窗"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发挥网络优势,传播更多信息,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会尊重著作权人或互联网内容提供者的著作权。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本网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3、凡本网所载文章有关投资性建议和相关数据,仅供读者作为参考,使用前请核实,并请自行承担全部的风险责任。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钛镍之窗联系,电话:024-25716660 邮箱:service@tiniwindows.com

 
分类浏览
热门资讯
行业会展
企业快讯
行业标准
 
© 2014-2021 Tiniwindows.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13372号-1 钛镍现货QQ群31463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