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商品

采购商退款申请处理


采购商在确认收货前提交退款申请

一、采购商与供应商协商处理退款事项:

1、供应商如果同意退货,将填写《供应商同意退货确认书》后发送至采购商,平台进行资金释放,完成交易;

2、供应商如果不同意退货,平台将资金冻结,等待双方最终协商结果。

二、采购商与供应商进行协商取消退款申请事项

1、采购商如果同意取消退款申请,请填写《采购商取消退款申请确认书》后发送至供应商,平台进行资金释放,完成交易;

2、采购商如果不同意取消退款申请:

(1)已将货物发送至供应商,供应商同意退货,采购商留存物流签收凭证,供应商确认收货后5个工作日内未提出异议也未发送《供应商同意退货确认书》,平台将自动返还给采购商资金,完成交易,如果期间供应商提出产品异议并将资金冻结,等待双方最终协商结果。

(2)未将货物发送至供应商,供应商不同意退货,采购商提出异议,平台将资金冻结,等待双方最终协商结果。


出现纠纷问题时请您保留好交易证据,及时联系钛镍之窗客服,或致电024-25716660,我们及时为您协调、处理。我们将尽全力保障您的权益。如果双方协商不成,请根据签定合同进行诉讼,启动法律程序解决纠纷问题。